典型案例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典型案例  >  正文
【为你点赞】我院学子荣获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发布时间:2023-03-21 作者:石伊可 浏览次数: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联合举办的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结果公布,我院环科11901班梁露馨同学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中国电信奖学金”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全国学联自2014年起联合设立的,旨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发掘、树立、宣传优秀青年学生典型,对其进行表彰与奖励。经校级推荐、省级初评和全国评审,本年度全国范围内共评选产生“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获得者98名,“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获得者1486名,粱露馨是我校唯一获奖学生。

梁露馨,女,中共党员,曾任共青团环境学院委员会学生副书记,专业学分绩点稳居年级前1%,连续三年综合测评专业第一,连续两年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先后获得国家奖学金、“纺织之光”奖学金、桑麻奖学金、全国大学生创新促进就业大赛国家级一等奖、第24届CaTICs英语词汇大赛个人赛国家级一等奖等20余项荣誉,主持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项,参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项,发表SCI论文1篇。

她始终不忘初心,用志愿服务书写别样青春,在“百万大学生——西部绿化志愿行”活动中获得中国绿化基金会授予的“绿色志愿者”称号。2022年,她和“生态启航”志愿服务队一起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讲活动、长江保护志愿宣讲活动,让“两山”理论、“双碳”目标在大学生群体中入脑入心,累计志愿公益时长达620余小时,所在的志愿队入选全国1000支大学生志愿宣讲团。

因为热爱,所以坚持。2022年底,梁露馨入选我校出席省第十五次团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她表示自己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用热情和汗水,服务师生、奉献社会,用实际行动写下自己的“硬核”担当。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