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 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入基层社区,献青春力量”——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 开展大学生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作者:廖龙 浏览次数:

按照校团委关于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追‘锋’青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统一部署,3月5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黄展翌志愿服务队广泛吸纳大学生志愿者,利用周末时间参与武昌区建桥社区环保清洁文明实践志愿活动,积极拓展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不断增添城市文明底色。

大学生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手持扫把、拖布、抹布,从地面、桌面、窗台、玻璃的卫生清扫到书屋图书的归位摆放与整理,为社区办公区域彻底做了一次深度清洁。大学生志愿者表示,参与社区志愿活动能够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也能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这让自己的假期生活变得更加充实、更有意义。

活动中,成员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从群众来,到群众中去”的内涵,同时也在为人民服务的过程中不断成长,展示出青年的蓬勃力量。活动最后,全体成员于建桥社区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志愿服务队成员与社区负责人进行座谈,就进一步优化社区志愿服务以及如何把志愿服务着力在社区需求点上,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通过此次交流为高校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指明了方向,同时也通过青年志愿精神引领,传递文明服务理念,引导更多的人行动起来践行志愿精神,奉献文明力量,共同打造文明社区美好家园,共同推动城市文明进步、社会文明发展。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