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 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纸鸢服务队获评“江夏好人”
发布时间:2018-03-27 作者: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月   23日下午,“德行江夏·一城好人”2017年江夏好人颁奖典礼在江夏体育馆举行。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纸鸢服务队获评“江夏好人”并应邀出席颁奖典礼。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纸鸢服务队,坚持八年义务帮扶江夏区患有进行性肌营养不良的双胞胎“蔡氏兄弟”,陪伴他们走过了人生中最后一段时光,志愿者们用坚持不懈的志愿精神感染了无数人,也将这段历时八年的志愿接力变成了流传整个江夏大地的一段佳话。送别了“蔡氏兄弟”,志愿者们又将志愿服务的热情投入到江夏区小葵花幼儿语训康复中心的聋哑儿童身上,从最初的几人发展到全校招募的数百人次义务帮扶小组;从最早的简单陪伴到现在由志愿者们开设的美术、舞蹈、手工等课程,在我校志愿者的帮助下,孩子们的听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为他们积极地融入社会打好了基础。纺大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者精神,用自己的善举与坚守温暖这座城。

 
据悉,“江夏好人”推评活动由中共江夏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举办,区直各单位部门、基层企事业单位、各街道办事处、驻区单位参与推荐,经过各单位党组织审核后,入围参与评选。每月产生4名“江夏好人”候选人,通过“文明江夏”微信号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形式,产生一位“月度之星”,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纸鸢服务队是唯一获此殊荣的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