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 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现代纺织学院赴江夏孤儿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6 作者: 浏览次数:

三月春风拂人面,此间温情暖人心。为了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培养学生们的爱心,325日上午,我院党团志愿者在谢超老师的带领下随知善堂公益组织对江夏区孤儿院进行了慰问活动。

   

初到江夏区孤儿院,只见一座三层高的小楼,每个房间都整理的干干净净,物品摆放的井井有条,地面打扫的一尘不染,教室也很温馨,而且目前正在建设一座新的教学楼。孤儿院的张老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这里的情况,整个孤儿院共有40多个孩子,见到这些孩子时,他们正在院子里一起玩耍,并与外来的志愿者进行交流互动

在知善堂汤女士的号召下,社会各界纷纷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转化为孤儿院所需要的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谢超老师带领我院的同学将物资搬运到指定地点。不一会,孤儿院不大的地方就被这些爱心物资堆满了。随后志愿者带着孤儿院的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孩子们开心地参与其中。

   

   

这些孩子虽然没有父母的关爱,但是孤儿院把他们照顾的非常好,再加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更让孩子们体会到了家的温暖,我院志愿者将进一步做好结对帮扶志愿活动


本次孤儿院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受到了孤儿院工作人员的欢迎和好评,更是进一步弘扬了志愿者精神,也让大家学会了感恩与奉献,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道路上,将会把志愿者精神传承下去并发扬光大,也祝那些孤儿院的孩子们有一个灿烂的前程,生活中处处有阳光。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