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 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国际志愿者日引领汇聚“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7-12-25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5日,校团委、校志愿者协会组织全校志愿者开展了纪念一二·五国际志愿者日暨“清洁我的家”清除校园牛皮癣校园专项志愿服务活动,从身边小事、实事着手,践行“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为期一周的全校志愿嘉年华系列活动同时继续举行。



“清洁我的家”清除校园牛皮癣校园专项志愿服务活动随即启动,校院两级志愿协会组织广大志愿者和普通同学前往指定负责区域开展清理“牛皮癣”活动。志愿者们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之中。即使双手冷得通红,他们依旧继续认真完成自己的任务。经过志愿者的不断付出和努力,遗留在校园内各处 “牛皮癣”被一点点的清理干净、恢复了整洁的面貌。


此前,校志愿者协会组织各二级志愿组织开始了为期一周的志愿嘉年华活动特色志愿服务活动。其中,既有义务维修家电、四六级一帮一等传统品牌项目,也有“雷锋信使”、“不二情书”、“志愿爱心墙”等创新项目,同学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感受了志愿服务过程,了解了志愿服务精神,收获了志愿服务快乐。志愿嘉年华,为纺大学子提供了更多接触志愿,了解志愿,投身志愿的机会,同时也展现了纺大志愿者热忱高昂的精神面貌,为各二级院系志协的工作和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据悉,为增强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本次活动启动线上、线下同时报名的方式招募有意向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线上环节通过利用湖北志愿服务管理系统“志愿汇”APP平台发布招募信息,线下通过校院两级志协进行宣传,汇集起数千余名志愿者参与志愿嘉年华。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