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 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数计学院志愿者协会开展清除校园牛皮癣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5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为美化校园环境,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活动,树立良好大学生形象,营造良好公益氛围,弘扬志愿者精神,数计学院志愿者协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清除校园牛皮鲜,双手扶起文明”的主题志愿活动。



中午,志愿者们在图书馆前的广场集中,按小组领取好物资就开始准备工作,随后按小组开展活动,活动过程中,每一位志愿者都很认真积极,充满干劲,积极参与和响应本次活动,努力清洁宿舍的环境,整理校园内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的不文明现象,清除校园内各处墙壁的“牛皮癣”,为文明和谐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使得校园环境更加干净整洁,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活动于下午五点半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校园环境得到净化,而且让更多同学理解和感受志愿理念,并自愿加入到志愿者大家庭中来。尽管志愿活动过程中会遇到小困难,但大家努力完成,认真投入,互帮互助。对志愿者们来说,活动过程中也结识了其他热心志愿服务的朋友,交流过程中,打开了自己的交际圈,分享各自的心得。志愿在心,从小事做起!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