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发展

当前位置: 首 页  >  社团发展  >  正文
学校开展系列文艺活动欢送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7-12-25 作者: 浏览次数:

六月的别离,永久的青春,感恩的季节。毕业季以来,学工部、校团委、校级学生组织举办了系列文艺活动欢送毕业生。毕业季音乐会、“南湖荧光夜跑”毕业欢送PARTY、“毕业联欢会”等几场大型文艺活动相继开展,营造了温馨的毕业氛围,留下珍贵的毕业记忆。



韶华记忆、逐梦起航,音乐会奏响毕业序曲
   5月24日晚,第四届毕业季音乐会在阳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精彩上演,《卡萨布兰卡》、《红色娘子军》、《在那遥远的地方》等这些耳熟能详的曲目,是毕业生大学四年最熟悉的旋律,他们纷纷表示:音乐是大学生涯不可分割的重要部分,依依离别之际,希望以这种方式告别自己的青春,也希望将这种高雅艺术呈现给观众美的享受。毕业音乐会自2014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三届,毕业生与在校同学共奏妙音,用乐器演奏的方式告别自己的大学生活。



   奔向梦想、荧光夜跑,荧光夜跑点燃青春激情
   6月6日晚,南湖校区体育场迎来了“南湖荧光夜跑”毕业PARTY。社团表演、街舞、校园民谣、歌曲串烧等充满着毕业味道的节目让同学们静静地追忆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健康、时尚的荧光夜跑活动把整个体育场装点成了一片荧光的海洋,众多毕业生在毕业墙上书写了自己的青春寄语,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感恩之情,他们每个人都正在用自己的方式告别青春,告别母校。


 

将青春进行到底,夏夜联欢畅叙别情
   6月15日晚,“将青春进行到底”毕业生大联欢在阳光校区圆形舞池浓情举行。校大学生艺术团、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学弟学妹们为即将离开校园的毕业学长送上精彩的才艺节目,毕业生们也登上舞台再次留下校园文化生力军的倩影。现场不仅有温情的校园歌曲演唱、精彩的舞蹈表演和同学们的游戏互动,更让毕业生们充分的倾述了毕业情思。

   我们总说毕业遥遥无期,可是转眼就各奔东西,那些偷偷溜走的时光,那些无法定格的青春,永远镌刻在纺大校园。祝愿2017届毕业生踏上美好前程,纺大永远是你们最温馨的家。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