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会建设  >  正文
经济学院荣获校园心理剧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02 作者: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普及心理健康常识,10月4日,武汉纺织大学心理剧比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武汉纺织大学学生工作部和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联合主办,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承办,经济学院八名代表队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八个学院参赛。比赛中,经济学院通过参赛剧目《年少有为》,演绎当代大学生逐渐接纳自我、摆脱困境的心路历程,展现心理健康问题正确解决方式。各个角色通过悲与喜,正面与侧面,自助与他助的碰撞生动呈现了大学生心理成长的历程,特色鲜明的主题,富有趣味的同时极具教育意义。该剧用同学之间的互相帮助,激励大家增强解决心理问题的自信,鼓励学生正视自己的心理问题,勇敢求助并解决问题。经济学院的演员们团结一致,在三十多天的认真训练后,呈现了精彩的演绎。经济学院最终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心理剧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对于亲情,友情,爱情的思考,为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树立了正面的启迪形象,为营造积极健康的学院氛围贡献力量。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