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会建设  >  正文
经济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女生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4 作者: 浏览次数:

     37-10日,由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办的“青春,健康,自爱,自强”女生节系列活动在阳光校区一食堂广场开展,此次活动旨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关爱全院女同学

       此次活动共有三大部分:“空中传情”广播送祝福、创意横幅展示、“好想告诉你”留言活动。女生节这天,经济学院的男生们为还贴心地为女生们在校广播台点播了歌曲。

青春洋溢的校园歌曲,传递着浓浓的关爱。内容活泼有爱创意十足的横幅活跃了节日的气氛,也让广大女同学们感到了温暖和快乐。同时此次活动还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在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开展了“好想告诉你”留言活,很多同学借这个机会彼此表达了关心和问候。

   据悉,“女生节”活动,诞生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是一个关爱高校女生,展现高校女生风采的节日,也是校园趣味文化的代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经济学院广大女生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爱,女同学们也通过这次活动展现了自己的风采,过了一个生动有趣的女生的节日。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