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会建设  >  正文
悦读,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7-12-25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了推广全民阅读的号召,图书馆联合学生工作部(团委)于23日晚,举办了武汉纺织大学第十四届读书月活动开幕式暨“悦读,在路上”大型朗诵比赛决赛,活动在阳光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在洲教授出席并宣布读书月活动开幕,图书馆、学工部(团委)等部门的领导及各学院学生代表3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现场,图书馆为2016年度的借阅之星、进馆之星、荐购之星、文献传递之星和公益之星等五星读者进行了颁奖。
   “悦读,在路上”朗诵比赛决赛邀请了湖北广播电视台主任播音员冯悦、湖北省高校广播协会秘书长雷峻、校学工部部长金艳、图书馆馆长滕胜娟、图书馆总支书记肖信华担任评委。


赛场上,参赛选手综合运用情景剧、视频片段、服饰模拟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为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愿你慢慢长大》等作品情感真挚、演绎细腻,向我们展示了父母对儿女深厚的爱,更让我们体会亲情的伟大;《霸王别姬》等作品向我们展示了气势磅礴、动人心魄的爱情故事;《长征》展现红军将士不怕牺牲、一往无前的英雄气概;《爱心无限,志愿同行》让我们看到了志愿者胸膛里一颗颗炙热的爱心;《看见》让我听到了一个女孩逐渐成长的故事。经过激烈的比拚,管理学院余松霖荣获了朗读比赛一等奖。
   赛后,湖北广播电视台主任播音员、省语委委员、中国诗歌学会朗诵演唱专业委员会委员冯悦老师对每位决赛选手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并亲自上台示范,朗诵《致橡树》,专业级的朗诵引来全场雷鸣般的掌声。
   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场朗读盛宴净化了读者的心灵,让读者感受到阅读的快乐,充分彰显了纺大青年学子感受书籍的魅力和阅读的精彩,也激发了广大学子多读书和读好书的意愿。
   据悉,读书月活动各项精彩的活动将陆续。


  附:武汉纺织大学第十四届读书月活动安排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