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素养

当前位置: 首 页  >  人文素养  >  正文
材料学院考研优秀学子分享成功考研经验
发布时间:2021-04-20 作者:曾玉竹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考研学子尽早树立考研目标,明确考研流程,制定考研计划,材料学院于4月18日晚6点开展了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讲座分别邀请了2017级五名考研优秀学子为大家介绍考研经验,会议由曾玉竹主持。

首先,曾玉竹老师对近年来的考研形势与变化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就2020年学院考研情况进行了梳理,鼓励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订立目标,早日行动。对考研中常见的问题与辅导员为学生提供的帮助进行了阐释,引导同学们坚定信念,踏实复习,认真备考。

随后,五名考研优秀学子分别从不同方面进行经验分享。考上天津大学的许世杰同学从考研院校选择和考研时间安排上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建议同学们早日明确目标,动态调整复习规划,确保复习成效。考上华中农业大学的冯宇帅同学着重从考研信息收集和筛选上分享经验,建议同学们不仅要善于复习,更好懂得收集有利信息,提高考研效率。考上武汉理工大学的李梦迎同学具体从考研计划制定、考研心态调整、考研复习资料三个方面做出分享,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念,相信自己,持续努力。考上武汉纺织大学的刘粤美同学从考研院校选择、考研复试经验两个方面分享自身感悟。刘钦怡同学针对出国留学事宜,从院校选择、资料准备和语言学习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最后,在自由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发问,学长学姐认真回答,帮助同学们解疑答惑。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帮助同学们进一步认清了考研形势,坚定了考研信心,掌握了考研技巧。希望此次交流会的分享能够为大三考研学子提供切实帮助,预祝各位考研人乘风破浪、一战成硕!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