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首 页  >  网上团校  >  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2017年百生讲坛暨微团课竞赛
发布时间:2017-12-25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团员素养,创新团课形式,1112日下午,在阳光校区07-T301教室,经济学院组织开展了第三期百生讲坛暨微团课竞赛活动。2017级辅导员黄俊鹏、学生会常务副秘长郭文璐、学生会副主席徐俊、张文娟、柳厚一等代表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齐唱团歌)

竞赛活动以“我看党的十八大以来变化”为主题,以团支部为单位,通过诗歌、合唱、微电影等形式,表达对十八大以来中国伟大成就的喜悦,以及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自信和期许。经过精彩比拼,最终,财政11701班团支部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CFA11701、金融11701、金融11703团支部荣获二等奖;其他6个团支部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此次比赛也为学院2017年团校教育画上了圆满句号。

(CFA11701团支部表演)

(获奖团支部合影)

比赛结束后,学院团委组织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通过观影形式,让广大青年团员一起回望20世纪以来中华民族独立抗争的艰难历史,鼓舞同学们为国拼搏的热情,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为国奉献的决心。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