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导学思政】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计羽杯”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23-04-11 作者:谢旋 浏览次数:


为了倡导强身健体的运动理念,增进学院研究生与导师之间的互动交流,强化“导学思政”教育,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3月19日,由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计羽杯”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在阳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羽毛球馆举行。比赛共吸引学院70余名研究生及研究生导师组团报名参加。学院党委书记晏伟、副院长彭涛出席比赛活动并颁奖。

30A23

   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以及混合双打等四个项目。参赛选手们在场上展现出了高超的球技和敏捷的身手,为我们展现了一场场酣畅淋漓的精彩对决。学生们在比赛中绽放出青春与活力,平时严肃认真的老师们也展现了活泼可爱的一面,现场观众情绪高涨,不时爆出阵阵掌声、欢呼声,气氛活跃。

13317

   经过激烈的角逐,四个项目分别角逐出最终的优胜者。晏伟、彭涛分别给获奖选手们颁奖并合影。

1275A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身体素质与科研水平的双向提升,学院将继续以举办“导学思政”活动为载体,拉近导师与研究生之间的距离,增进导学交流,不断强化研究生培养教育,完善研究生育人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