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23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17日,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三次团(学)大会暨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南湖校区主楼T101顺利召开。艺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苗淑贤、团委书记吴熙和各团支部推荐的107名团学代表出席了会议。

 
(学生会主席秦浩然作总结报告)  
大会伊始,学院团委副书记黄永鑫、学生会主席秦浩然分别代表学院团委和学生会作了2017-2018学年度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随后,按照民主投票原则,107名代表通过投票和大会讨 论,并征得学院党委认可,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艺术与设计学院新一届团委委员3名和学生会主席团6名成员。同时还选举产生了14名出席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人选。
 
(分团委书记吴熙作总结发言)
最后,团委书记吴熙致大会闭幕词暨总结发言。吴老师谈到,此次大会是对我院共青团一年来的各项工作的一次大检阅。学院团委在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工作、文化教育活动、团组织自身建设等多个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可喜的成绩。不仅看到了艺术学院现一届团委学生会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努力,也看到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的风华正茂,相信新一届团委委员和学生会主席团会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者、宣传者和践行者。希望同学们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团队自身建设,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学院的明天书写更辉煌的篇章。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