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第一次团代会、第二次学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23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全面总结学院共青团、学生会工作,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中青发〔2016〕15号)和《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中青办联发〔2017〕9号)有关规定和学院实际情况,传媒学院于2018年5月20日下午6点半在T101召开了团员(学生)代表大会。会议由汪燕姝同学主持召开,传媒学院团委书记毛小康老师、传媒学院团委副书记陈晨、传媒学院学生会主席张云鹏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第一项奏共青团团歌,随后传媒学院团委书记毛小康老师致开幕辞。毛老师在讲话中说到,来参加本次大会的都是从各个班团支部中经过选拔出来的积极分子,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对待本次大会,履行好自己的义务;恰逢今年我校建校六十周年,希望大家能把握机会,踊跃发言,为传媒学院团委及学生组织的未来和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同时也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我们不仅是时代的参与者,还是历史的见证者。

紧接着,汪燕姝同学宣读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武汉纺织大学传媒学院团(学)代表大会的批复》宣布同意开展本次武汉纺织大学传媒学院团学代表大会。在宣读武汉纺织大学传媒学院团(学)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的审查报告后,陈晨同学、张云鹏同学分别代表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传媒学院共青团委及武汉纺织大学传媒学院学生会做工作报告。

陈晨同学受学院团委委托作共青团工作报告,她首先强调了抓好团员思想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她也提到,学生干部应该强化工作深度,积极发挥作用、进一步转变思想,提高创新能力,把传媒学院的特色活动做出创意,玩出创意、调动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挖掘能力,求实创新,使学校团委组织的各项活动得到更好的完成。张云鹏同学对自己以往的工作做了相关总结,强调了学生干部在联系师生时的重要性。但同时他也希望学生干部能抓紧基层工作,为学院学生安全提供有力保障、健全干部管理制度,保证学生组织工作更加规范。这一切都是为了更好的做好每一项学生工作。最后传媒学院第七届学生会组织部部长陈思宇代表学院自治委员会做提案工作汇报。她首先对各位代表积极正确的使用自己权利表示肯定,并对此次提案工作做了整体汇报和详细说明。

至此,传媒学院第一届团代会、第二届学代会成功举行,会议要求各班团支部积极行动起来,将广大团员青年和全体学生的思想统一到大会的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全力推进传媒学院共青团、学生会事业创新发展,同时也为学校发展拼搏奉献、创新实干!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