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校团委书记段薇静赴材料学院调研共青团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7 作者: 浏览次数:

1211日,校团委书记段薇静深入材料学院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

段书记在材料学院会议室8F502听取了材料学院团委书记祝捷老师的2017年度学院共青团工作汇报,段书记对材料学院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学院共青团工作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

一是要紧扣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这根主线展开学院共青团工作;二是要提升引领意识和服务意识,让学院共青团工作成为青年学生的思想旗帜和理想灯塔;三是要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以党的指导思想为行动指南,以党的中心任务为光荣使命。

段书记指出,材料学院作为学校特色较为鲜明的学院,要做好学院共青团工作,需充分利用学院的科研资源和师资优势,在推动大学生科技创新上做出新的成绩。并就如何开展2018年度暑期社会实践和备战“创青春”等科技创新赛事做了详细部署安排。

   座谈后,材料学院团委书记祝捷老师表示,段书记的指导意见对下一阶段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今后学院共青团工作将紧密围绕立德树人中心,不断开拓进取,为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