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伯明翰学院团委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5 作者: 浏览次数:

按照校团委的统一部署,为加强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团员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团委开展以“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20171220日晚上7点,主楼705,学院团委书记赵诗向17级视觉传达两个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交流活动。



会上,赵诗结合一些实例和数据,紧紧围绕如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和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对十九大报告作了全面、系统、生动的解读。其次赵诗作为主讲人将十九大的金句与精髓进行了讲解与剖析并且联系生活中的实例让十九大更“接地气”。特别是“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习近平”让同学们了解到当代青年的重要性,明白自己重要性和如何去做。作为当代中国青年要做到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成为一个“四有青年”。讲座现场气氛热情澎湃,团员们听得也津津有味。最后,赵诗与在场团员们一起展望美好未来,望祖国的建设能越来越好。



相信通过这次宣讲交流活动,团员们对十九大的印象又深了许多,对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也更加明确。相信团员们会努力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