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以你为名的小说——”主题晚会浓情上演
发布时间:2017-12-25 作者: 浏览次数:

流光溢彩,鼓乐齐鸣,新的一年悄然而至。1218日晚19:00,管理学院以你为名的小说——主题晚会暨2018年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浓情上演。学院领导老师、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出席了晚会,管理学院全体同学共同观赏了这场视觉盛宴。


小合唱悠转歌声营造出青春的意境,使观众感受到浓浓青春氛围。小品《寒假补习班》恶搞引得观众阵阵发笑的同时也提醒我们课堂上听讲须认真,补习须谨慎。民族舞《粉墨》表演者用婀娜的舞姿向观众展现了古韵古香的舞蹈之美。歌曲串烧的精彩献唱炒热现场气氛。创思独特的相声表演《如此创新》用幽默的表演反映了当今热题创新,使观众忍俊不禁,掌声不断的同时,引观众思考究竟何为创新。《那年飘摇》给观众带来了一场浪漫唯美的华尔兹。晚会在劲爆的爵士舞《boom》中,台下观众热情高涨,晚会被推向高潮。小品《四大才子》巧妙地借用电影情节另辟蹊径,自创普安村四大才子,引得台下观众爆笑连连。创意节目《告白那件小事》表演由荧光舞拉开序幕,在旁白的娓娓道来之中讲述了一段感人的告白故事,意在体现青春美好,勿负年华……


晚会在合唱表演《美丽中国》中落下完美的帷幕。欢快的舞蹈、幽默的小品、嘹亮的歌声尽情地展现了管院学生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晚会不仅给冷冽的冬日增添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也为迎接2018年的到来送上了一份新年贺礼。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