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迎校庆 《织梦》暑期集训火热进行
发布时间:2018-09-0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做好建校60周年校庆文艺演出筹备工作,向返校校友、与会嘉宾及在校师生奉献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盛会,8月中旬,由校团委组织的大型原创音乐话剧《织梦》暑期集训在我校阳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火热进行。2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敏在阳光校区审查了我校校庆60周年文艺演出——大型音乐话剧《织梦》的排练情况,并亲切慰问了暑期留校训练的80余名学生演职人员。
   2018年学校将迎来六十甲子校庆,《织梦》做为校庆文艺演出的重要部分,自今年3月以来就已开始筹备,暑期集训则正式拉开排演工作序幕。80余名学生演职人员经历了全校范围的面试、选拔,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暑期集训中来,他们希望抓住校庆这个契机,提升专业水平,以“校史、校友、校貌”为主线,讲述“崇真尚美”纺大故事,传递“自强不息、经天纬地”纺大精神,展示建校60周年纺大师生积极进取、勇于探索的精神面貌。


20日上午,唐敏副校长来到阳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审查排练情况,对加班加点、刻苦训练的演出团队师生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行艺术指导的湖北长江人民艺术剧院的老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参加《织梦》排演的同学们表示亲切慰问。他提出,今年恰逢学校办学60周年校庆,《织梦》作为校庆晚会的重大活动,对体现学校60年发展历程和办学成就、烘托校庆氛围、展示海内外校友风采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能够参演《织梦》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他希望所有演职人员本着展现纺织文化的崇高使命,精益求精的艺术追求,甘于奉献,精心排练,刻苦钻研,力争打造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为母校60周年华诞献礼。同时,他也叮嘱大家注意休息,在新学期合理安排排练和学习的时间,做到排练、学习两不误,并祝愿大家通过这段时间的艰苦磨砺,收获个人成长的惊喜。


   学校领导的看望和关心让同学们深受感动,他们纷纷表示,能够参演《织梦》校庆文艺演出是他们最大的幸运,一定不会辜负学校领导、老师的厚爱与期望,将更加积极、努力地用实际行动为母校60周年生日增光添彩。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