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196期阳光人文讲坛:歌谣咏唱红安红
发布时间:2018-09-26 作者: 浏览次数:

讲座时间:2018年927日(星期四)14:00

讲座地点:阳光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

主办单位:校团委

主讲人简介:李述河,湖北红安人现任董必武1937年创办的湖北红安一中(首批省重点、省级示范中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湖北红安干部学院(湖北组织干部学员)兼职教授,黄冈师范学院兼职教授,“中国第一将军县”——湖北红安大中小学研学旅行首席特聘教授,省级示范中学高级教师(高职称)。

摘要:生于斯长于斯,李述河同志对红安红色资源兴趣浓、认识早,十余年前率先编辑出版全国首张县级旅游地图《红安红色旅游图》,作为“红安名片”流传全国。植根于五千年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老区文化和将军文化,倾心打造红色教育课、传统教育课的“精品课程”。李述河同志力求推陈出新、与时俱进,倾心革命文化和党的建设,探索红色课堂与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机结合;课堂充分运用现代科技,充分使用PPT、音频视频资料;注重教学艺术,说学逗唱、不拘一格,生动活泼,寓教于乐,深受欢迎。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