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智慧团建”系统组织树建立阶段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5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学院团委、研究生团总支:

根据共青团改革部署,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团中央启动全国“智慧团建”系统建设。按照《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智慧团建”系统组织树建立阶段工作的通知》(中青办发〔2017〕17号)要求,为了做好“智慧团建”系统在我校推广使用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整体安排

“智慧团建”系统在功能定位上聚焦基础团务管理,在用户定位上聚焦各级团组织管理员,旨在打造各级团组织加强对基本信息、基础团务、组织生活管理的网上平台。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组织树建立。12月27日前,全校自上而下建立从校团委到所有团支部的完整组织树。

第二阶段,团员信息采集录入。2018年春节后,具体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二、第一阶段任务和操作步骤

1.任务。12月27日前,建立全校完整的组织树。学院团委、研究生团总支须完成以下任务(团支部只须完成第一、二项):一是团委书记(团支书)用校团委(学院团委)分配的管理员注册码登陆系统;二是按系统要求录入本组织和书记的基本信息;三是完整创建所属团支部;四是为学院各团支部管理员(团支书)生成注册码;五要推动各团支部完成第一二项任务。

2.操作步骤。见附件《智慧团建”系统组织树建立操作指南》。

三、工作要求

建设“智慧团建”系统,是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提升基层团的组织力的重要举措和有力抓手。各学院团委既要负责做好学院团委信息录入和学院团支部组织树的创建工作,也要负责推动各团支部信息录入工作。12月27日前部署、推进、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联系人:李永强   电话7220

附件:1.“智慧团建”系统组织树建立操作指南

      2.“智慧团建”系统推广工作常见问题解答

                                                   校团委

                                                2017年12月21日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